此号已停用

此号已不更新,勿念。

哇我居然也破150粉了?虽然不是什么大数目不过还是感谢大家厚爱,起立,敬礼。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from the deepest of my heart.


在此写个置顶🔝防止后来人踩雷吧,方便你我。


目前一直在吃DMC系列(包括正传小写),四代入坑(其实按照时间算五代E3预告入坑),写的内容集中于以五代为基准的人物理解。


老福特唯一指定崽妈文学创作者(我希望有一天我不再是那个唯一指定,不过目前来看只有我在写)


崽妈,指的是没有官方形象没有官方名字的尼禄的妈妈,因为毫无存在感所以几乎被人遗忘。


请注意,我的文里她不一定是维吉尔的恋人或者爱人(虽然大部分时候是的),但是,她一定会存在。


唯一绝对不能接受的雷点:但丁或者维吉尔是尼禄的妈妈,对类似观点持完全否定。


其他的他们之间怎么配对都ojbk,维吉尔爱谁是一回事,尼禄是谁生的那是另一回事,爱不爱是一回事,存不存在是另一回事,这涉及到我对作品逻辑以及立意的最基本理解,观点阐述完毕。


其他作品也基本都吃官配,官配是BG就吃BG,官配是BL就吃BL,如果官配我不吃代表我根本不会去看这个作品,不会去产粮的。


基本只写清水,节奏偏慢,喜欢把文章写成柠檬味。


总之如果能接受上述条款,欢迎随时来找我,我很唠叨的,缺人讲话。


最后一句:斯巴达三个男人太苦了,他们值得用严肃的态度去写作。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