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用

此号已不更新,勿念。

半夜写点胡话:


所以,为什么我完完全全不赞同维吉尔的中二行为却为这个角色感到意难平呢?


可能是因为,他没得选吧。


属于他的,本该他的,他所爱的,全部离他而去。


成为一个自己不想成为的人是个什么感觉?天是灰的,心也是灰的,不断给自己洗脑,必须要这么做,只能这么做,牺牲自己吧,抛弃那些幼稚而浪漫的想法吧,那些,已经无所谓了。


他牺牲了一部分如玫瑰般的灵魂,才换回来这般的力量。


如同不受控制的双手,掐紧自己的脖子,活生生扼杀了自己,换来一个无所不能的躯壳。


那么这样,面对潇洒的像野猫一样的同胞兄弟,他怎能不恨。


维吉尔怎能不恨。


不甘心,不甘心,怎能甘心啊!


本该围绕着他的爱与诗歌,音符与字母,全部被调包成了心中一个个解不开的心结。


或许阎魔刀真正跟他相配的地方,也是在于其根本上,只是一把链接两界的钥匙,本应是束之高阁,被供奉的存在。


血统,兄弟,力量,死亡,一切都如同诅咒的荆棘,缠绕在他的身上。


不过终于,他还是找到了一个人,可以展现出一点原本的自己,那个,本不该消失的,嘴角轻念着歌谣的自己。


如果一切都没有发生,维吉尔是否,会在尼禄的床头,朗读着自己早已倒背如流的诗歌呢?

评论(1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