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用

此号已不更新,勿念。

因为想到自己马上就要步入20世代后半段了特意去回顾了一下曾经最最最最爱的少女漫画,一个党争典型代表,一个纠结到让人砸手机,一个你以为他已经完结了但是他会打着你的脸说: There is more!


时至今日我看了上百部漫画,也只有这部能在我每次回顾的时候,不断地用夸张的表情吼出:哇哦,真的就,哇哦。


当你以为他是纯爱时他告诉你我们是虐恋;当你以为他是校园故事时他告诉你我们要讲政治和种族;当你为站cp跟曾经的闺蜜在班上大打出手时他告诉你不要哭不要闹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其实不是的漫画不是这个意思但是很容易误解);当你以为这个漫画已经狗血到烂俗时,他又会用一套骨科百合向你阐述他是多么的时髦和清新脱俗。总之就是,哇哦,哇哦,只有我想不到没有作者画不出来的。


我并不觉得这个漫画烂尾,甚至觉得十分魔性,每年都要拿出来回顾一遍。


对,说的就是你,终极玛丽苏大悲剧sad love story吸血鬼骑士!


没看过的同学赶紧去看,你会被樋野老师的可怕脑洞和绝美画风吸进去的。


(来自一个被这个漫画从少年快折磨到中年的老女人的肺腑之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