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用

此号已不更新,勿念。

感觉现在事态渐渐向这样发展了:


我很好奇尼禄的妈妈是谁——>既然没人在乎她是谁以至于演变成了但丁是妈妈或者维吉尔是妈妈而我为这位不知名女性打抱不平所以我要为她创作一个形象——>好了我开了新坑既然之前有设定过她大概是个什么样这里也让她参与吧——>妈诶这种设定的两个人真好吃,我要多写一点——>妈妈你怎么这么美丽这么好太太我喜欢你啊!——>天天和小姐妹觊觎别人的老婆和妈妈,甚至开始莫名羡慕维吉尔。


所以,我这是给哥配了一个老婆然后开始艳羡哥的老婆真好了吗?


我最终爱上的是自己创作出来的角色,她拥有我想赋予的一切美德,以及给予我所给不了的慈悲。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