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用

此号已不更新,勿念。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所有人都走入了一个误区,就是认为一个角色一定不会干这样的事。谁又规定了一个角色一定不会干什么事?谁看见了谁的全貌?谁又能完全了解谁?没有的,不存在的。写手我认为应该更加关注于,如果我们让角色去干了,怎样让他干的合情合理,如果实在没办法让他干,我们再总结为什么他干不了,不能单方面因为一些我们之前给他贴的标签而认为这个人物一辈子都不会干这样的事。但凡有1%的可能性的事,那都是可能发生的,所以也别说啥因为他这样干了所以ooc,那纯粹就是写的人笔力不行,跟角色会不会去干完全两码事。


一个特别复杂多面的角色,其实干什么都是合理的,人一生那么长,谁能保证一辈子不会干一件事?


(其实就是因为跟人聊天时我说真情实意想看哥谈恋爱而有太太说哥绝对不会谈恋爱因为他的魅力就在于此,我开始想,凭什么?哥就不能年轻时谈次恋爱,哪怕一两天都好,凭什么,哥的魅力就一定要是那样不食人间烟火?他在斯巴达这个桎梏之外,又是个什么样子?我真的,很想看到更多面,更丰富的哥啊!卡普空你出一部哥视角的游戏吧,我要看他的内心戏!)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