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用

此号已不更新,勿念。

既然鬼泣5已经发售了,那就让我们来聊聊已经快没存在感的尼禄吧

你们啊,一个个,都把目光聚焦在啊,兄弟相爱相杀,性感新V在线念诗,就没有人来关爱下真正的“c位”主角尼禄吗😂。我为尼禄鸣不平啊!本来属于自己的主角位在后半流程丧失殆尽,装逼的大好机会全部让给自家亲戚,为了家庭和睦忙前忙后,结果存在感还不如预告片里高。


说实话这一作的尼禄形象要比四代立体的多了,四代尼禄很大程度是在被牵引的,被引导的,有点像丁叔的sidekick 。但五代每个人物都心怀鬼胎,都刻意对他隐瞒了些啥,并在最后一刻直接信息引爆,尼禄没有冷静的全盘接受,也没有三观尽毁,暴躁,犹豫,显得彷徨,又很快稳定内心,作出决定,这真的是多么伟大的心灵啊,完全符合鬼泣一贯的人类的爱主题,真的,这种时候,人心最强大。可惜这个傻逼编剧实在是写的太太太粗糙了,能不能细化一下心理描写啊。


其实我更怨的是为什么不多描写一下尼禄跟他爸的关系。说真的他们兄弟都打了这么多年了,他两的内容该分析的也就分析完了,宿命,双生,错位的命运,that's all. But we need some fresh blood in it. 维吉尔到底怎么看这个突然出现的儿子,到底怀着怎样的心情被击败的,这明显可以大做文章的。从他分离自身的那一刻起,他早就知道但丁会找上他,但尼禄,是天降,是意外,是不速之客,可也是尼禄,终结了兄弟内斗,扭曲的命运,编剧肯定最后重点着墨在了让新生代结束上一代的恩怨(虽然搞的有点不明不白)。我个人认为尼禄是把V哥捞回来的最后一重击,是一步将军,没他我看这兄弟两是真的要杀个你死我活,那还有什么意义。他化解了维吉尔的执拗,让维吉尔不执着于打败但丁了,这些我认为是但丁做不到的,这两兄弟要能改变对方八百年前就改变了,可是为什么?是因为在自己的孩子上看到了更大的潜力?更强的力量?还是真的就是单纯的父爱爆发啊😂。V哥到底为啥从最开始把尼禄完全当工具人到最后甚至还展现了(非常不明显)的爱意,实在是太tm隐晦了。不过终于最终新的力量,高尚的人心,终结了这个快要发展成闹剧的兄弟争斗,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最后nico跟尼禄说他可以哭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希望他哭出来,太苦了,真的太苦了,一瞬间有了爹,一瞬间没了爹,肩上担子还重。其实很多事尼禄根本就没得选,完全是被卷入者。还是Kyrie对他了解的清楚,he always know what is the right path,再糟糕的处境,他仍然会做出不违背初心的选择,这真是黄金精神啊。


啊,大家来关爱关爱这个孩子吧,不要无视他啊!不要产粮不带他玩啊!傻逼编剧,这么好的题材,新生力量化解尘年恩怨心灵救赎都能写成三流家庭剧。在旧人物的塑造上,这次明显尼禄最出彩,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个大男孩啊!多么饱满的灵魂啊!

评论(54)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