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用

此号已不更新,勿念。

有句港句啊,虽然我是真的很想看看崽妈到底是何方神圣是人是鬼是死是活(而然卡普空不会告诉你的你就做梦去吧。),但是我是真心实意希望她和哥Be(拉倒吧,你的推甚至都没有一个cp名字),就哪怕你俩上过床生过孩子孩子都要生孩子了也不可以在一起。就是要这种怎样你俩都不可能在一块,摆在一起也没啥cp感但是事实就是你俩好过那么一段时间的感情让我觉得,真感人,真的感人,这段感情没有什么血缘的束缚,单纯就是哥生命里的一朵小水花,他们曾经可以在一起,但是最终还是不可能在一起。


我真心实意希望如果哪天卡普空要补这段剧情,请让他们两意难平,死也好一别两宽也好,就这样活在彼此心里某个看不见的角落中最好(当然He了我也是很支持的!)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