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停用

此号已不更新,勿念。

深夜暴言注意,对我要来暴言一下薛定谔的尼禄妈。

以下为毫无营养发言,包含各种个人石乐志我流暴言,请酌情观看,真的,请酌情观看!


V哥声优直播看了一遍,录播看了一遍,Reddit论坛逛了一遍,思来想去好几夜。是的,我谢谢你啊卡普空没直接搞成一夜情,真是谢谢您啊。原来在原台本中还有设计成just have fun?just have fun你个头啊!我们V哥是这样不洁身自好的人吗,啊不魔吗?是这样乱搞男女关系的人吗,啊不魔吗?靠,如果真的是一夜风流,那么尼禄,你可以不要这个爹,我建议你也不要认这个爹了,太tm扎心了,咱有Kyrie就够。妈的,咱们V哥哪怕为了抛瓦石乐志了那初衷不也是保护家人吗?不要把他往渣男(不行渣男有点不准确,反正大家都懂得。)方向搞啊,我从来不觉得V哥会为了生理问题或者就是为了发泄去找人类女性啊,这太不符合他内心的那种扭曲的责任感了,对,就tm是ooc,感谢最后成品没有这么搞,谢天谢地。我本人是否认什么血缘亲情论的,如果V哥真的是安全措施没搞好搞出了Nero我宁愿他们不要相认啊,反正除了血脉也没什么联系了,大家一了百了算了,这样的亲人有个屁的需要珍惜,最后还演个什么父子相争的戏码啊,我不接受。V哥可以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离开,可以是为了抛瓦抛弃一切,这些我都能给他编个理由编个故事,但是一夜风流不行啊,这只能把人物的B格继续往下拉。


真的现在要我来编我一定要编传说中的尼禄妈是反派角色,要我来写就要是她甩了V哥,为了自身利益(搞不好就是为了得到斯巴达血脉)接近V哥,把年轻的哥耍的团团转最后带球跑人,然后现在大韭菜小韭菜都回来了就收割一波,充分体现跟愚蠢的恶魔相比我们人类的智慧,想想就爽,反正现在鬼泣女性角色都是support型,正好可以发展出新的type。卡普空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不要老把人类当成劣势角色啊,四代好不容易人类做了一波妖咱们可以做的更大的。女反派现在也很吃香的,我还想看正值中年一枝花的V哥在被老情人调戏一波,顺带尼禄也被调戏一波,这样的大boss难道不带感嘛,正好还能跟eva这样的传统母亲形成对比,丰富人物类型。最好在设定成其实一直在暗中观察尼禄,一切的幺蛾子都看在眼中就是不出手,纯智力型角色,比这群只会动刀动枪的大老爷们到底差在哪里!


总之,卡普空你考虑圆一下吧,不要用个一夜情这样的掉价理由糊弄过去啊,你只要是出,无论是dlc还是续作我都大大的捐钱,全平台各捐一份!

评论(5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